Cisco网络技术论坛

返回   Cisco网络技术论坛 > 交流区 > 论坛兄弟交流区

论坛兄弟交流区 薪酬,年龄,交流,其他内容.(包括灌水)

发表新主题 回复
置顶的主题 推荐为精华主题  
主题工具
旧 2012-04-11, 09:43   #586
wangfanzhong1
注册用户
级别:0 | 在线时长:2小时 | 升级还需:3小时
 
注册日期: Aug 2010
住址: 北京
帖子: 4
现金:7金币
资产:7金币
声望力: 0
声望: 10 wangfanzhong1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声望力: 0
wangfanzhong1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不欢 回复: 大家都来填这个表格吧---做个自我介绍

网名:网络小学徒
年龄: 23
性别: 男
身高: 170
体重: 60
三围: 不知
长发还是短发:短发
网龄: 6
是否已结婚:否
是否有女(男)朋友: 否
是否抽烟: 否
是否喝酒: 否
所在省份: 北京
联系方式(QQ,ICQ,MSN,E―MAIL): 717465139
最喜欢吃的东西: 面食
最常说的一句话: 我晕
最喜欢做的事情: 这个不好说
最喜欢看的电影: 港台
最喜欢看的电视剧: 港台
最喜欢看的书: 原创
最喜欢的动画片: 小时候看过的
最喜欢的漫画书: 基本不看
最喜欢的虚拟偶像: 没有
最崇拜的人:   暂时没想到
最恨的人: 暂时没有
最讨厌做的事: 不喜欢做的事
最喜欢的颜色: 柔和
最大的优点: 坦诚
最大的缺点: 胡思乱想
最后悔的一件事: 没有
最喜欢听的歌: 70年代的
最喜欢的歌手: 70年代的
最想去的国家: 没有
最喜欢的动物: 没有
最喜欢喝的饮料: 没有
是否有过自杀倾向: 没有
对爱的要求: 比较注意精神上的感觉
是否有过性别倒错倾向(或同性恋): 没有
最想实现的愿望: 网络技术大牛
梦中情人: 没有
常去的网站或论坛或聊天室:51cto
常玩的游戏: 问道
对自己的评价:低穷丑
住房状况:租房
家庭:农村
是否有XDJM:
语种:中文
幸运数字:2
吉祥物:没有
最喜欢的运动:跑步
最擅长的事:扯淡
最讨厌的事:
最糗的事:很多
是否左撇子:否
鞋的尺码:42
体质好坏:一般
最爱吃的水果:苹果,桔子,梨
最爱吃的蔬菜:绿色食品
最满意自己身体的部位:
是否近视:是
最理想的伴侣:孝顺,有共同的生活目标
最讨厌异性的类型:花枝招展,奇装异服
走路是否“X”、“O”型腿:否
接电话通常左耳听还是右耳听:不定
打喷嚏是否捂嘴(今天刚看到捂嘴不好):一般情况下捂嘴
是否处(过)男/女(朋友):否
wangfanzhong1 当前离线  
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12-05-04, 16:38   #587
viptell
注册用户
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2小时 | 升级还需:14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2小时 | 升级还需:14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82小时 | 升级还需:14小时
 
注册日期: Jul 2006
住址: http://www.mallsu.com
帖子: 378
现金:942金币
资产:942金币
声望力: 12
声望: 10 viptel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声望力: 12
viptel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回复: 大家都来填这个表格吧---做个自我介绍

这几天网络技术越来越不吃香了,工资比开发少了许多 。。唉。。
帅哥 viptell 当前离线  
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15-07-29, 10:32   #588
jackie.wang0821
大名王府将军
级别:4 | 在线时长:40小时 | 升级还需:5小时级别:4 | 在线时长:40小时 | 升级还需:5小时级别:4 | 在线时长:40小时 | 升级还需:5小时级别:4 | 在线时长:40小时 | 升级还需:5小时
 
jackie.wang0821 的头像
 
注册日期: Aug 2007
住址: 旧石器时代
帖子: 65
现金:100金币
资产:100金币
声望力: 11
声望: 10 jackie.wang0821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声望力: 11
jackie.wang0821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回复: 大家都来填这个表格吧---做个自我介绍

网名:大明王府将军
年龄:年龄不是罪
性别:┣
身高:172 Cm
体重:65 Kg
三围:自己没量过
长发还是短发:短发
网龄:10年
是否已结婚:已婚
是否有女(男)朋友:有,知心的不多
是否抽烟:否
是否喝酒:否
所在省份:江苏
联系方式(QQ/1051003090/EMAIL/hmpksit2@163.com)
最喜欢吃的东西:肉
最常说的一句话:很酷,非常酷,太酷
最喜欢做的事情:跟朋友谈天说地,吹牛
最喜欢看的电影:泰坦尼克号
最喜欢看的电视剧:笑傲江湖
最喜欢看的书:毕业后,一般不怎么看书
最喜欢的动画片:喜洋洋与灰太郎
最喜欢的漫画书:樱桃小丸子
最喜欢的虚拟偶像:令狐冲
最崇拜的人:尊重别人的人 
最恨的人:素质非常差的人
最讨厌做的事:重复,单调地,无聊的事情
最喜欢的颜色:红色,天蓝色
最大的优点:有钢铁一般的意志
最大的缺点:漂亮女人基本不和我搭讪,自己的外表太Sorry
最后悔的一件事:初中时候,没好好努力学习。
最喜欢听的歌:张信哲 (做你的男人)
最喜欢的歌手:任贤齐
最想去的国家:澳大利亚,芬兰,挪威,新西兰,加拿大
最喜欢的动物:狗
最喜欢喝的饮料:可口可乐 / 乌龙茶
是否有过自杀倾向:对我来说,那是不可能的
对爱的要求: 希望有一个蓝颜知己,能心灵相通的那种哦
是否有过性别倒错倾向(或同性恋):NO
最想实现的愿望:和自己爱的人,浪迹天涯
梦中情人:在我心里,如果被美女你看到,那可能是你哦
常去的网站或论坛或聊天室:我常去什么这些地方
常玩的游戏:不玩游戏,认为这是在消耗生命
对自己的评价:绝对可靠的一个男人,这是对任何美女来说的一个评价,不是谦虚哦
住房状况:在考虑换一个大点的房子
家庭:保密
是否有XDJM:保密
语种:英语,普通话
幸运数字:3,6,9
吉祥物:松鼠
最喜欢的运动:散布
最擅长的事:和美女聊天
最讨厌的事: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
最糗的事:上公用厕所,忘记手纸,跟隔壁兄弟借,虽然给了,可是人家态度不好啊
是否左撇子:NO
鞋的尺码:中间尺码
体质好坏:还好吧
最爱吃的水果:火龙果
最爱吃的蔬菜:西兰花
最满意自己身体的部位:嘿嘿嘿.....
是否近视:NO
最理想的伴侣:知心女人
最讨厌异性的类型:不懂礼貌的
走路是否“X”、“O”型腿:还好正常
接电话通常左耳听还是右耳听:都听
打喷嚏是否捂嘴(今天刚看到捂嘴不好):一般都会,不然公众场合会有形象问题。
是否处(过)男/女朋友:谈了5个女朋友,但是现在结婚了。
最后加一句: 想找个蓝颜知己,如果你愿意,可以先跟我聊聊哦。。。。。。

[SIGPIC][/SIGPIC]



柔和的月光撒向大地,

我知道你不再是那月中的嫦娥,

可我爱你的心永远不会变,

哪怕来生我再做一次天蓬大帅.



jackie.wang0821 当前离线  
回复时引用此帖
发表新主题 回复

主题工具

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新主题
不可以发表回复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
启用 B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符号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禁用 HTML 代码

论坛跳转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。现在的时间是 13:34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 版本 3.8.3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17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[3.4]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
Copyright © 2003 - 2013 Net130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:皖ICP备11007528号